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2020年微视频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1-01-11   浏览:391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研室顺利开展了2020年“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以下简称“基础课”)微视频评选活动,标志着本学期“基础课”微视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微视频活动由各教学班级层层推荐的87件微视频作品参加全校的最终评选。经基础课授课教师的初选和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的复选,最终评定了2020级环境科学班制作的微视频《大爱无“疫”》和《理解》、2020级生物技术二班制作的《“战役”我们在一起》、2020级学前教育(对口班)制作的《待你春暖花开时》等4件作品为一等奖,2020级电子一班制作的《战疫》等7件作品为二等奖,2020级化工班制作的《致敬逆行者》等11件作品为三等奖,另有优秀奖若干名。

微视频活动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一课一品”的重要内容,已成功举办四届,得到广泛好评。今年活动的主题是“抗疫精神”,广大学生们用自己的略显稚嫩的作品全方位展现了伟大的抗疫斗争和抗疫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良好的道德素质、深厚家国情怀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微视频活动得到广大授课教师的积极支持和2020级新生的广泛参与。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哲恒;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