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1   浏览:291


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曾小保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黄山学院师德考核办法(试行)》、《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具体工作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深刻理解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在教育事业中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锐意进取,奋发有为。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围绕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大局,结合学院实际,做好各项巡视整改工作;要强化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齐心协力保证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各教研室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积极开展四史融入思政课程研讨和集体备课,全面推进“四史”进课堂,推动思政课建设;在科研方面要有学术追求和学术情怀,要善于结合专业实际,坚持不懈开展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

会议还对人才引进、工会、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审核 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