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时间:2021-03-19   浏览:242


3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组织学习《深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院长曾小保主持。

曾小保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总体方案》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作了自己的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总体方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从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用人评价五方面,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和重点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总体方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表示要按《总体方案》要求,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薇;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