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9   浏览:260


3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曾小保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思政课教师要发挥学在前、干在先的作风,在学党史、悟党史、用党史上作表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党100周年理论宣讲和“四史”“三进”工作。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