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1   浏览:277


3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该院党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小保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曾小保就2021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校党委决策部署,做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二要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抓好各项党务具体目标任务的落实,加强党建与科研、教学等业务工作的融合,推动学院事业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