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5   浏览:308


20214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同志们来到黄山市烈士陵园,在肃穆的气氛中瞻仰了苍松翠柏掩映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先烈们默哀、鞠躬,表达对人民英雄的缅怀之情,接着参观了纪念碑底座四周的英烈革命事迹简介。

在高大的纪念碑旁,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领悟党的初心。随后还瞻仰了神道两边的纪念浮雕和烈士墓。

同志们表示,中共早期在皖南活动的历史是中共党史的组成部分,是我们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最鲜活的内容,本次活动让大家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皖南区域的党史,决心向英烈们学习,传承弘扬英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为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郑六一;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