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09   浏览:340


7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六一主持。

郑六一向党员报告了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等方面进行问题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春安作题为“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报告。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等方面,系统全面的讲解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