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21-11-02   浏览:307


10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在该院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程天明同志主持,讨论王炎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事宜。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玲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王炎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

表决大会由八个流程组成,分别是期满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听取支部党员意见、两位介绍人分别对期满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意见补充、选举计票人、选举监票人、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宣布表决结果、宣布会议决议。

王炎同志在发言过程中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深入分析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他在这一年预备期中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的状态,随后两位介绍人分别对期满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了意见补充,强调了共产党员的标准,也对王炎同志提出了真切期望,希望他能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带好头,做好榜样。最后,在表决环节,到场的所有教师党员一致同意王炎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曾小保院长对王炎同志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并鼓励大家要不忘教师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严格要求自己,起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小兵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