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合作共建事宜

时间:2022-02-24   浏览:244


2月23日下午,民建黄山市委主委、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处级)、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方颖一行4人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洽谈合作共建事宜。该院院长曾小保、党总支副书记刘春安及相关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参加座谈会。

曾小保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与民建黄山市委在课题调研、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实践教育教学、德育导师等方面都大有作为,学院将发挥人才汇聚优势,把专业知识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人才智力支持,并希望双方能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学院的发展。

刘春安指出,学院历来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主党派人士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全力支持与民建黄山市委的合作,促进党派与学院的协同创新,为推动地方经济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方颖就双方今后在参政议政,服务企业、社会,课题调查研究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与合作,突出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借助高校智力优势,问计于专家学者,进一步提升民建参政议政和服务社会的水平。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