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2-08   浏览:189


12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主持。

刘春安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工作的安排和有关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围绕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学生心理健康等内容,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和风险点,并提出应对措施。

他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尤其是疫情当前,期末考试将近,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充分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引领,积极弘扬主旋律,广泛传播正能量;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警惕不当言论,牢牢守住政治安全,全力防范舆情风险。

该院副院长刘芳正在会议上强调了工作纪律,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并就近期教学、科研、思政课教师论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