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七期“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12-05   浏览:181


12月3日下午,黄山学院第七期“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在率水校区文端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团委、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春安主持。

本次行知课堂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周子健、冯蕊、张心怡等五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逐次作交流发言,他们分别从选题缘起、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撰写过程、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精彩的展示,报告充分体现了“行知课堂”实践育人的实效,展现了黄山学院优秀学生的风采。


21级电子商务专业彭薇同学分享了参加“行知课堂”的实践情况和心得体会。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第七期“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活动精彩视频,回顾了黄山学院第七期“行知课堂”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获奖证书。




张赛在总结讲话中向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行知课堂”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对继续开展好“行知课堂”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行知课堂”继续创新活动形式,打造常态化、长时距的实践教学阵地,继续扩充学员规模,提升实践教学质效;二是希望“行知课堂”能够结合学生所学专业,有针对性的选取调研主题,开展调研活动,撰写体现专业特色和理论深度的实践成果。

会议希冀通过表彰2022年“行知课堂”优秀成果,籍此更好地总结“行知课堂”开展的经验,鼓励广大师生再接再厉,推动“行知课堂”办出特色、做出成效。自2015年7月12日首期“行知课堂”开班,“行知课堂”已成功举办七期,活动规模不断扩大,收获成果丰硕,社会反响强烈,受到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已然成为黄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一大亮点,亦是黄山学院“实践育人”环节的重要特色项目。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程天明;摄影:宣传部;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