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20-01-10   浏览:526


1月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小保主持。

曾小保传达了学校党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有关精神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六一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员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可行的整改措施。全体与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曾小保肯定了教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2020年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希望教工支部在今后工作中增强党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谋划党员发展工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