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11   浏览:530


3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该院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该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小保主持。

学习会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二级书记例会精神,回顾了疫情发展形势及党中央采取的重要举措,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内容节选,传达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2020年全校政治理论学习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学院党员、教师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逐步恢复秩序、推进学院工作,确保学院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 。

会议还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对2020年党日活动和党课安排进行了讨论,要求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要根据《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关于2020年全校政治理论学习的指导意见》,认真落实理论学习任务,规范“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完成支部党员发展计划,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会上还对学院人才引进、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科研和学院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摄影、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