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06   浏览:547


115日下午,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程旭惠一行五人来我院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小保、教工支部书记郑六一、基础课教研室主任朱哲恒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曾小保院长首先介绍了黄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政策、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程旭惠院长详细介绍了衢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引进政策、校地合作、教科研等情况。双方还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研学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重点就浙闽赣皖省际四校思政课研学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讨论。衢州学院、武夷学院、上饶师范学院、黄山学院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磋商,决定成立浙闽赣皖省际四校思政课研学基地,形成理论研修、教学研修、实践研修并重的思政课研学基地建设体系,实现资源共享。

会后,衢州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和文传学院实验室。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薇 ;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