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同上一堂课”集体网上听课活动

时间:2020-11-10   浏览:993


1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基础”课全体专兼任教师参加“同上一堂课·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教育”网上集体学习活动,“基础”教研室主任朱哲恒老师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公开课的主题是“传承大别山精神,谱写新时代华章”,由合肥工业大学钱斌教授和安庆师范大学金文斌教授主讲。公开课史料详实、观点鲜明、信息量大、感染力强,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国史、思想史教育,参加学习的“基础课”任课教师表示深受启发,深得其益。本次网上公开课授课主题正好契合了“基础”课教学中的“中国精神教育”部分,对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无疑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网上学习活动是根据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活动的安排,由安徽省智慧思政课堂教学平台推出的系列网上公开课的一部分。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朱哲恒;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薇 ; 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