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0-12-10   浏览:346


1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该院党总支书记曾小保作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报告。该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曾小保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解读了《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并结合实际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分析。

本次辅导报告是该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环节,对教师全面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撰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储雪芳;审核:马克思主义学院 曾小保)